坎城影展新星閃耀 金棕櫚獎落誰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7日訊】法國「坎城影展」,眾家影星亮麗走紅地毯,許多好萊塢新秀更是佔據媒體版面。本屆共有22部電影角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獎落誰家將在明天(28號)揭曉,奧地利電影「愛」和羅馬尼亞電影「山的那一邊」最被看好。

今年坎城影展雖然時有大雨,不過參與者的熱情絲毫不減。巨星布萊德彼特和妮可基嫚一出場,馬上成為鎂光燈焦點。

紅地毯上星光閃耀,新一代好萊塢明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場氣勢也不輸給前輩。

影星 羅伯派汀森:「正如我在參與電影「暮光之城」的拍攝一樣,在殺青前三個星期或完成某個部分之前,我並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這一點,這次參與影展的作品的完成,就是這樣一個很棒很珍貴的經驗。」

影星 克莉絲汀史都華:「我很幸運能不斷的挑戰自己。《暮光之城》系列之外也演出了不同的電影。我並不是要刻意將自己抽離,我很喜愛自己在這些電影中的角色。所有這些不同的角色並沒有分歧,我只是正在不斷的探索。」

坎城影展今年競賽片幾乎都是歐美作品,亞洲只有南韓兩部影片入圍,22部電影角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最被看好的是導演麥可漢內克的「愛」(Amour),以及克利斯坦穆吉烏執導的「山的那一邊」(Beyond the Hills)。

「愛」(Amour)是由兩名老牌演員挑戰老、病、死的深度演出,令人肅然起敬。「山的那一邊」(Beyond the Hills)則是探討宗教和世俗之愛兩者間的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宇微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