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南投首場 政府民間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8日訊】為了復興正統文化,新唐人亞太電視日前(26日)在南投舉辦今年首場的富而有德餐會,為新唐人系列賽事作準備,獲得當地政府及各界人士的支持,現場有藝術家當場捐贈作品義賣,場面相當熱絡。

雄壯威武的旗鼓隊震撼開場,雕刻家劉昌宏當場捐贈作品義賣,響應富而有德的善行義舉。

雕刻家 劉昌宏:「本人提供一個拙作來參與這個盛會,希望能夠共襄盛舉,拋磚引玉。」

5年來新唐人堅持推動舉辦系列大賽,期望復興正統文化、提升人類道德,獲得政府和民間的肯定。

集集鎮長 嚴鴻邦:「在我們整個社會充滿了並不是很祥和這種狀況下,那由我們新唐人,這些對整個文化延續傳統,感覺到必須有這麼一股新的氣息來注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 張瑞蘭:「我們這幾年一直都致力於弘揚中華正統文化,還有提升人類社會的道德,我們今天在南投竹山的這一場,是我們今年舉辦餐會的首場,包括各階層、在地的企業團體、還有藝術人士、甚至政府單位的支持。」

餐會現場的中國古典舞蹈、傳統武術,及聲樂等表演,讓觀眾大為讚賞。

蜜蜂生態農場營業部經理 賴加婣:「看到現場很棒很棒的表演,然後心裡有很多很多的感動,覺得說我們這個中華的文化,真的應該好好的被發揚。」

立法委員 林明溱:「我們固有傳統文化能夠繼續推廣,這是非常有意義,看到他們所展示的作品,都非常有創意,非常的美好,讓我深深的感動,新唐人舉辦富而有德善舉餐會是非常有意義的。」

壓軸登場的漢服走秀,典雅端莊的服飾與形象一出場立刻吸引眾人的目光,也為今年首場的富而有德餐會畫下圓滿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