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手印相挺 小人物王曉東牽動中國政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9日訊】河北周官屯村300多戶鄉親簽名蓋手印,要求釋放遭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王曉東,消息引起政治局高層震動,也讓外界質問,為什麼當局要兩度抓捕這位修煉真 善忍的小學教師,暴力毆打、抄家,十多年來,王家人遭遇的種種迫害,已經讓民憤難熄。

他就是王曉東,42歲,1997年開始學煉法輪功,身心獲益,成為當地公認的優秀教師,家人也走入修煉真善忍的行列。然而,1999年後,江氏集團滅絕性 鎮壓法輪功,王家人從此顛沛流離,王曉東被暴力毆打、抄家,他與哥哥妹妹都被非法抓捕過。

十多年來,曉東雙親都在警察的恐嚇與威脅中度過,曉東的妻子因為不堪迫害而離婚。今年2月,40多位公安在沒有任何有效法律文件下,綁架王曉東與其它兩位 學員,並搜刮財物。民憤終於按耐不住,300多戶鄉親畫押簽字,並蓋上村大隊公章,要求釋放王曉東。

鄉里請願書已經驚動中共高層,當地政府成立四個工作組騷擾聲援者,甚至要求他們寫汙衊信,但都未能得逞。「300手印事件」已經引海內外關注,北京一些知 識份子醞釀上書中央,輿論持續譴責中共政法委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讓曉東歸來的呼聲,越來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