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直落三 費德勒平紀錄 法網輕鬆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9日訊】為期兩週的201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27日在巴黎拉開戰幕。比賽第二天,喬科維奇與費德勒雙雙以直落三輕鬆晉級,費德勒更是追平大滿貫賽事勝場數的記錄。女單方面,第3種子拉德旺絲卡 49分鐘內就解決對手順利晉級。

首盤雖然打到「搶七」,但接下來兩盤展現「球王」威力,6:3、6:1輕鬆拿下第一輪比賽。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繼拿下溫網、美網及澳網冠軍後,現在將挑戰從未奪冠過的法網,很可能成為43年來首位連續獲得四項冠軍的球王。

本輪出賽的還有瑞士球王費德勒,以6:2、7:5、6:3同樣直落三擊敗對手,更以生涯第233勝追平康諾斯(Jimmy Connors)大滿貫賽事勝場的紀錄。

費德勒對此表示十分榮幸,信心滿滿挑戰法網的他,先前也曾發表過重回球往寶座的勝利宣言,氣勢強勁。

網球選手 費德勒:「這是男子單打的偉大時代。我過去一年的表現十分驚人,我現在已經很接近目標了,我必須要繼續維持之前的水準。而今年事實上我表現得更好,這一球季已經有非常好的開始。」

而在女單方面,世界第3種子波蘭女將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週一(28日)在法網首戰攻勢凌厲,49分鐘內以6-1、6-0的成績擊退塞爾維亞選手約娃諾絲琪(Bojana Jovanovski),下一戰將對上前任世界球后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吉米 黃千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