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納達爾進第三輪 瞄準第7座金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日訊】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瞄準個人法網第7座金盃來勢洶洶, 納達爾不費吹灰之力,展現「蠻牛」本色,1小時48分就以6-2、6-2、6-0 解決烏茲別克對手伊斯托明,取得32強的第三輪比賽資格。

蠻牛一發得分率達77%,二發得分率也有70%, 遠高於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且壓迫得對方發生25次非受迫性失誤,第三盤開局破發後,伊斯托明兵敗如山倒地落敗。

納達爾(Rafael Nadal)的西班牙同胞費得勒(David Ferrer),則以6-3、6-3、6-2擊敗地主選手巴雷(Benoit Paire)。

納達爾在第三輪的對手預計對上法國的世界第五種子,有「法國阿里」之稱的宋嘉(Jo-Wilfried Tsonga)。

宋嘉在雨後補賽6-2、4-6、6-2、6-1擊敗德國史特比(Cedrik-Marcel Stebe)。

在女單第二輪比賽中,來自捷克的溫網冠軍克維托娃(Petra Kvitova)以6-1、6-3擊敗波蘭選手拉德萬斯卡(Urszula Radwanska)晉級第三輪。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以6-1、6-4橫掃澳洲選手嘉多索娃(Jarmila Gajdosova)。

賽會7號種子中國一姐李娜僅用52分鐘便直落兩盤以6-0、6-2橫掃法國本土老將加孔,強勢挺進女單第三輪。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