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空軍基地開放 民眾湧入讚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日訊】新竹空軍基地今天(2號)正式開放參觀,為了佔上好位置,早上不到9點就已經湧入了10萬多名人潮,而因為受到微弱鋒面的影響,今天的雲層還是不利於立體科目的操作,但是圍觀民眾對於空軍健兒的實力,仍舊非常肯定。

雷虎小組以7部AT-3以大雁的排列方式,呼嘯飛過司令台,民眾們紛紛拿起相機,捕捉這個難得的畫面。雖然由於天氣因素,雷虎小組許多高難度特技無法展現,不過民眾都表示,能看到幻象2000,已經很開心。

民眾:「幻象。」

民眾:「幻象2000。」

民眾:「很酷。」

民眾:「很酷。」

民眾:「很精彩。」

民眾:「空軍不錯。」

民眾:「很好看很精彩,今天第一次來。」

以450度9G極限轉彎的幻象2000,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雖然在推進器的超高分貝的轟隆聲響下,小朋友還是看的很開心。

民眾:「就很大聲啊,(那好不好看?)好看(點頭)。」

民眾:「「飛機它有翻過來,然後我覺得它們真的很厲害。」

民眾:「翻轉啊技術都非常好,是值得我們來看。」

民眾:「滿震撼的,尤其是那種幻象戰機、F16在天空上這樣展現,展現這種空軍的感覺。」

民眾:「對台灣的安全很有信心,都很喜歡都很優秀。」

前國防部長 李天羽:「這麼多年來,營區開放啊,是大家觀眾的水準啊在提升,大家都非常的有禮貌,雖然車子很擁塞,但是沒有造成亂象。」

民眾:「100分!因為沒有太陽比較好,不會曬得太熱啊。」

雖然天氣不佳,但是涼爽的微風加上沒有的艷陽照射,民眾還是覺得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