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 英隆重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日訊】鏡頭轉到歐洲,歐債危機和景氣低迷並沒有影響英國人的好心情。自6月2日起一連三天,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的鑽禧紀念,英國各地慶祝活動不斷,熱鬧非凡。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更製作一部從未公諸於世的王室珍貴紀錄片,公開很多女王家庭的小秘辛,一起來看看。

為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60週年鑽禧紀念日,英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各式慶典活動,包括賽馬、王室野餐、宮廷音樂會、感恩禮拜...等。

預計慶典活動於6月3日將達到最高潮,屆時將有來自英國和大英國協各地的帆船,齊聚泰晤士河遊行,估計將超過一千艘,女王也將搭乘皇家御舟在船隊中央航行。

查理王子特別提供了一些關於母親、自己及妹妹安妮公主的陳年短片及照片給英國廣播公司(BBC),於特別節目播出這部珍貴的紀錄片,影片中包括了女王在1953年6月2號時登基的加冕典禮,當時女王芳齡26歲,優雅美麗且落落大方。

紀錄片內容不僅有皇室成員出席的公開場合片段,還包括由女王親自拍攝的家庭影片,為當年查理王子與妹妹安妮公主在海濱度假的天倫之樂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