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反毒 馬總統.陳妍希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3日訊】教育部為宣導校園反毒,今天在自由廣場舉辦一場反毒博覽會,包括馬總統在內,許多政府部會及民間團體代表都到場響應。而最吸睛的就是活動代言人陳妍希,生日剛過,陳妍希 希望所有年輕人都能用正確的心態,面對生命。

馬總統說,十幾年前擔任法務部長時,曾在嘉義查獲史上最大毒品走私案。時至今日,政府推動反毒的決心,沒有改變。

總統馬英九:「毒品對人體的危害,對我們整個社會紀律的傷害,是非常嚴重。因此我在這個地方,呼籲大家把全部的力量結合起來,好好的做好。」

活動代言人陳妍希,和主持人現場來一段實境演練 ,分享她的反毒絕招。

活動代言人 陳妍希:「第六招,虛與委蛇法。」

主持人:「我手上有最棒的K他命,妳要不要試試看。妍希同學,在這裡。」

活動代言人 陳妍希:「這不太好啦,因為你知道,這樣導演九把刀他會生氣。不要不要他不喜歡人家這樣。」

才剛度過29歲生日,陳妍希希望年輕人都可以用健康的心態,面對自己的生命。另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年底能推出專輯。

活動代言人 陳妍希:「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和往年不一樣,就是希望在今年年底可以發專輯,現在很努力的把所有demo做完,努力的創作當中。」

加入「反毒戰士」行列,公眾人物站出來,向毒品說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