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 穆雷 克菲托娃 法網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5日訊】巴黎法網公開賽,莎拉波娃、納達爾、穆雷、克菲托娃順利晉級,衛冕者李娜不幸敗北。

週一(六月四日)穆雷(Andy Murray)以1-6、6-4、6-1、6-2擊敗法國選手第十七種子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取得勝利。

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四分之一決賽以秋風掃落葉的氣勢6-2、6-0、6-0擊敗第十三種子胡安(Juan Monaco)。

第四種子克菲托娃(Kvitova)繼續往她的第二座大滿貫賽獎杯邁進,對上莉普欽科(Varvara Lepchenko)以6-2、6-1獲勝。

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花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以6-4、6-7、6-2擊敗捷克選手札柯帕洛娃(Klara Zakopalova)。

李娜是第一位亞洲球員贏得大滿貫賽獎杯,但是讓粉絲們傷心的是,對上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以3-6、 6-2、6-0不幸落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