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食材業者用心 學童吃得安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6日訊】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為了確保學童營養午餐的衛生安全無虞,舉辦今年首波「臺中食在安心」認證活動,46家食材業者、餐盒業者高喊「品質宣言」,業者宣誓,對飲食衛生安全做到十項自我要求,共同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46家食材、餐盒業者和公辦公營自辦午餐學校在台上共同宣誓,衛生局長黃美娜希望更多的業者加入「食在安心」認證活動,一起為飲食衛生安全把關。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長 黃美娜:「希望這個點會越來越多,無形中提高我們食品品質,透過這樣的一個認證了,相信將來在學校的食品安全會更有保障。」

「臺中食在安心」認證,共有十個項目考評,包括業者在作業時 服裝的整潔、工作人員的健康等,首次加入取得標章的自辦午餐學校,也到場分享心得。

台中市東寶國小午餐秘書 周宛柔:「這一份是500大卡,我們的飯天天都是五穀米,每天有供應水果,衛生局專家這麼多,有這麼多人來幫我做輔導,真是太好了,讓我們小朋友能夠吃得更安心、更安全。」

彰化員林合作農場經理 黃柏源:「這一把菜呢,代表是我們在供應學校的食材,我們用的食材絕對是讓每個學生、每個學校吃得健康。」

嚴密把關,自律經營,希望讓每個學童都能吃得健康、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