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進四強 喬科費德勒將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6日訊】法網第4輪,球王喬科維奇與費德勒,今天(5日)雙雙遭遇頑強對手,演出大逆轉驚魂記,各打了5盤才驚險勝出進入四強,兩人將再次於法網準決賽中碰頭,可以說是宿命的對決。

挑戰連續拿下四大滿貫賽冠軍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遭遇苦戰,地主法國好手松加(Tsonga)在主場優勢下第四盤幾乎拿下賽末點。但被喬科維奇演出逆轉,經歷4小時9分鐘,最後以6:1、5:7、5:7、7:6、6:1擊敗對手。

先前創下大滿貫賽最多勝場數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今天受腳傷影響,也差點栽了跟頭,前兩盤3:6、6(4):7被對手壓著打,不過最終以6:2、6:0、6:3演出大逆轉。費德勒第31次闖入大滿貫四強,追平了歷史名將康納斯的記錄。

在女單方面,今年法網「黑馬」不少,莎拉波娃是僅存最高種子選手,目前奪冠呼聲最高,6日將在8強賽迎戰愛沙尼亞選手,而紅土之王納達爾也將同時出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