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物價 江宜樺約談食品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8日訊】繼續仍舊是民生重要議題。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召集人江宜樺副院長繼昨天公布政府穩定物價措施之後,今(8日)天再度出招,邀集食品業界代表,召開「穩定民生物價相關事宜」會議,並於 會後舉行記者會,簽署抗漲共同聲明。

行政院副院長 江宜樺:

「一些銷售業者,他們上游物品的製造商,以及供應商其實是沒有漲的,我們透過從上游到下游,也就是從進口商、製造商、批發供應商一直到零售的販賣商,連鎖的反應,如果能藉由製造商來宣示我們的產品並沒有調漲價格,那麼連帶的就會影響下面的,他們就比較沒有理由去講說,因為我們的製造原料上漲了,或者我們的供應價格已經調漲,所以我們不得不漲。」

出席的業者包括糖果餅乾麵食公會、植物油製煉公會、麵粉公會、釀造公會、飲料公會、罐頭公會、乳品公會及食品產業發展協會等重要民生物資相關公協會。

江宜樺希望透過公協會及企業界配合政府政策,共同採取積極有效措施,讓消費者感受到物價穩定的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