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決賽 蠻牛、喬帥爭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9日訊】現役「紅土之王」納達爾在直落3戰勝同胞費瑞勒後,喬科維奇也把費德勒橫掃淘汰,2人衝擊歷史紀錄,蠻牛要挑戰史上第1個法網7冠得主,喬帥則尋求43年來首位全滿貫選手。

今天的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男子單打4強賽中,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比4、7比5、6比3打敗費德勒(Roger Federer),晉級決賽。

喬科維奇對決賽充滿信心,他已擁有溫布頓、美國網球公開賽和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寶座,若在10日的決賽中獲勝,將成為獲得四大滿貫賽冠軍的選手。

西班牙紅土天王「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則以6比2、6比2、6比1輕取好友費瑞爾(David Ferrer),這是納達爾第7度殺進法網男單決賽,即將遭遇大敵。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