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善良堅忍 真善忍美展臺南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0日訊】「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9號起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登場,共展出55幅畫作。這些作品以正統寫實的繪畫技法,表現修煉人面對迫害,堅忍不屈,用生命實踐「真善忍」的歷程,讓許多與會人士相當感動 。

在天國樂團雄壯優美的樂曲中,臺南市真善忍國際美展開幕。

臺南市文化局長 葉澤山:

「讓人有更多更多的啟發瞭解,為什麼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我們對這個世界,有哪些貢獻?或對於我們自己如何來修煉,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美展。」

臺南市議員 陳怡珍:

「真的從畫作之中,可以看到非常多,人生之中真善忍的事物, 剛才我們揭的那幅畫,真的非常漂亮。」

這些作品,全部來自全球修煉法輪大法的畫家,以正統寫實的繪畫技法,畫作的內容揭示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的真實現況。

國小退休校長 蘇寶珠:

「每一位作者,都非常用心去建立這樣一幅畫,畫作每一細節非常仔細畫,畫的技巧也很高,我們看了以後,也有很多內在很感動。」

除了感受純淨與祥和,來賓也從畫作中,看見了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

臺南市議員 林美燕:

「這所有一切的迫害,不是他自己要的,都是外力所迫害的,這是最不公平的一面,為什麼他不能選擇自己的人生。」

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長 徐國棠:

「殘酷的迫害我們,我們實在看的很不忍,我為這些同胞感到真的很不捨,希望我們真的有一天,真的用我們真善忍思想力量,來改造中共高階的思想。」

這次展出55幅畫作,展期到6月24日結束,想看國際級美展民眾,得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何素琴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