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日劇電影化 綾瀨遙首次來台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0日訊】在日劇「魚干女又怎樣」中,以不拘小節的形象,深獲日本和台灣影迷喜愛的綾瀨遙,星期六來到台灣,為「魚干女又怎樣」電影做宣傳。綾瀨遙還表示,電影中 的腳色和自己其實很相似,因此演起戲來非常自然 。

中午才剛在日本參加電影首映會,就風塵僕僕趕來台灣,日本知名偶像女星綾瀨遙一現身,馬上擺出甜美pose。

接續兩季日劇「魚干女又怎樣」,電影中小瑩和部長終成眷屬,並遠赴羅馬度蜜月,但仍不改魚干女習性。其中當然少不了在榻榻米上打滾的畫面。

演員 綾瀨遙:「這一次有滾來滾去。在西班牙廣場的樓梯上。」

綾瀨遙還說,魚干女的腳色和平常的自己很接近,因此表現的活靈活現。

演員 綾瀨遙:「平常在家生活的感覺,和魚干女小螢很接近。而為了入戲,還把房間弄亂了。」

首次來到台灣,綾瀨遙表示,一出機場,就可以感受到台灣人的開朗友善。

可愛的綾瀨遙除了指定小籠包,也想嚐嚐珍珠奶茶。

演員 綾瀨遙:「想喝珍珠奶茶,養茶之類的,也想到夜市走走。然後對台灣的陶器有很可愛的印象,也想看一看。」

魚干女不拘小節的形象,想必是許多OL下班生活的寫照。電影上映,勢必將再颳起娛樂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