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高飛 暨大畢業典禮別開生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1日訊】又到了畢業旺季,臺灣南投暨南大學特別安排畢業學子搭乘熱氣球高飛,除了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也讓他們做最後的校園巡禮,留下美好回憶。

搭熱氣球舉行畢業典禮,讓每一個暨南大學的畢業生,都非常期待,可以鳥瞰美麗的校園,暨南大學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迎向未來。

暨南大學畢業生 黃同學:「第一次上熱氣球,就是凌駕在比圖書館還要高的景觀之上,真的很興奮。」

暨南大學校長 許和鈞:「這一次我們特別安排了不同的汽球,包括我們的熱汽球,還有每一個學院的汽球,在上面有很多師長跟同學的祝福,我們希望你們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 展翅高飛開拓你們美好的前程。」

要畢業了,大家各奔前程,4年來師長的諄諄教誨與同學間的歡樂與不捨,都將成為他們難忘的回憶。

暨南大學畢業生 張同學:「很謝謝暨大的老師都很照顧我們,然後同學也都很棒,然後希望畢業後大家都還能夠一直保持聯絡。」

暨南大學畢業生 郭同學:「這4年在暨大國企真的學到很多東西,那今天終於畢業,真的很開心,很感謝我們的同學,就是平常大家都互相照顧。」

暨南大學畢業生 陳同學:「記住老師講的每一句鼓勵的話,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回想在大學遇到的事情,然後就會覺得很開心、有動力,繼續往前走。」

暨南大學研究生 潘同學:「兩年的研究所生活很開心,希望大家畢業後都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熱情有勁的歌聲,展現畢業生的活力與自信,寫滿祝福的飛行船和熱氣球,讓畢業生度過了一個難忘又特別的畢業典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