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員警國家 徐友漁編書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2日訊】6月10號,香港《開放出版社》正式發行中國知名學者徐友漁和旅美紀錄片導演、作家華澤共同主編的《遭遇員警》一書。這本書如實記錄了21位大陸維權人士和網友遭遇員警非法限制的經歷,揭示中國已經成為「員警國家」。

徐友漁是「中國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的研究員,也是大陸自由派的知名學者,因為他敢於批評大陸當局、致力於社會變革,而長期被員警限制自由,包括不能接受外媒採訪等。

華澤是紀錄片導演、作家,網名「飄香」,2010年10月,她遭遇員警「黑頭套」式綁架和毆打,被秘密羈押兩個月。後來,華澤將員警這一段經歷,記錄成《飄香蒙難記》,引起各界關注。

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說,這種黑頭套式的綁架,在延安時期就存在,不過現在蔓延到整個國家。

江天勇: 「的確現在不只是律師,很多人都遭遇過這種情況,自己的權益受到損害的,像訪民,都遭遇到類似綁架,還有其他的、比如異議人士、作家、藝術家、大學的教授也同樣遭遇黑頭套,因此現在在中國,法律不能保護公民的情況下,任何人都可能被這種公權力象徵的員警隨意的侵害。」

華澤認為,這些活生生的實例表明,中國已經進入到「員警國家」的時代。

華澤:「實際上這個國家是在向人民宣戰,在對內宣戰了,整個這個國家機器來控制各種各樣的人群,政治員警無孔不入的深入到很多人的生活當中。」

北京居民劉桂芙,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鎮壓之後,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不放棄對「真善忍」的追求,前後多次遭遇員警抓捕關押,兩次被非法勞教,在「北京女子勞教所」遭受了種種酷刑折磨,幾近死亡。

劉桂芙:「我是單獨關押,受盡了慘無人道的迫害。不讓睡覺、不讓吃飯、不讓大小便、不許喝水,眼睛都不許動,我所有的生理需求、一舉一動都受到限制。在我出所(勞教所)的時候,我已經奄奄一息,4個月不會睡覺了。」

劉桂芙描述,在勞教所裡,她經常遭到無故毆打。員警還找藉口強制給她灌食破壞中樞神經的不明藥物,使她經常出現幻象、暈倒。

劉桂芙: 「他們把我的牙刷故意弄到糞池裡面,沾上糞水,往我嘴裡塞,把擦地布 腳再往廁所裡踩,都往我嘴裡塞,拿紙摳腳氣,摳完了,也塞到我的嘴裡、我那個褲子大小便、再加上經血、他們拿我的吃飯的勺子挖這些塞到我嘴裡。」

劉桂芙九死一生,當她被釋放的時候,已經被折磨的完全變了樣,所有的鄰居都不認識她了。現在劉桂芙已經離開中國大陸,流亡海外。

新唐人電視 劉惠 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