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作業系統翻新 雲端社群功能再進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3日訊】面對微軟在Computex上來勢洶洶,蘋果的年度全球開發商大會在美國時間11日登場,全新的MacBook Pro 機種,果然吸引全球科技迷的眼光,除了有史以來最輕薄的機型,還採用先前傳聞的視網膜螢幕。另外,雲端服務iCloud也有了大幅的強化。我們今天的科技新趨勢報導。

賈伯斯(Steve Jobs)的接班人庫克(Tim Cook),在週一全球開發商的會議上,為全球的蘋果迷,再次帶來驚喜,新的產品、新的服務,以及令人矚目的筆記型電腦與軟體更新。

庫克說,在全球超過六十五萬的App中,至今客戶群已下載了超過三十億美元的蘋果App。

蘋果執行長 庫克:「這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數字,在不久之前還無法想像,開發商也因此獲益,我們到現在已經開出了超過五億美元的支票。」

全新的 MacBook Pro, 15 吋機身厚度只有 1.8 公分,重量約 2 公斤,與過去的機種相比,輕了1/4。而且最吸引人的就是,採用先前傳聞的視網膜螢幕,解析度達 2880 x 1800。

還有,強化後的新軟體更加入了蘋果的新地圖服務「天橋」,將與谷歌地圖服務競爭較勁。

市場也關注,iPhone5定案,供應鏈所面臨的大洗牌。

記者:iPhone5定案,台積電也將受惠嗎?

台積電法人關係處長 孫又文:「因為還不知道現在iPhone5 整個量有多大,所以這件事情現在還很難給你回答。」

分析師則是預測,蘋果可能會開始積極開啟價格競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新竹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