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展現真才實學 觀眾享受全方味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6日訊】廚師們的精湛廚藝實在令人嘆為觀止,而這一次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現場,民眾可以看見、聞到、品嚐到珍饈佳餚,讓觀眾擁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全方味體驗。

現在記者的位置是台北爭艷館,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現場,目前比賽進行到的是歷史悠久的淮揚菜部分,廚師們展現的精湛的廚藝,觀眾們看的是如癡如醉,而加油團也展現了十足的熱情。

親友團拿著標語以及緊張的心情替廚師們加油打氣,期待他們有好的表現,已經第二次參賽的廚師戚冠鈞一家人也來到現場替他加油。

戚冠鈞親友團:「我爸是滿愛好淮揚菜這系列的,所以我想他應該是想要深入的再進階,提升他個人的廚藝。他前一個禮拜就開始跟我討論準備甚麼樣的食材啊、材料啊 等。」

戚冠鈞的兒子說,父親是個真才實學的廚師,刀工細,親自實作,不假機器之手,對父親的廚藝有信心。

今天也有許多外國遊客,聞香下馬,來自巴西熱愛中國菜的Juan表示。

巴西遊客 Juan Robles:「看中國菜的製作方式非常有趣,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跟其他地方非常的不同。(對於今天比賽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到目前為止是香味,聞起來非常棒!我現在已飢腸轆轆,我很喜歡這個比賽。」

不止香氣四溢,味道更是傑出。今年的中國菜廚技大賽特別開放60位名額現場排隊,可以免費品嚐大廚們比賽的作品,一早就開始觀看比賽的民眾興奮的說,精彩的賽事讓她捨不得離開,還能品嚐佳餚,實在很新鮮。

民眾 胡女士:「我從早上看到現在,好棒好棒,非常好吃,覺得很新鮮。」

也有特地從桃園來的民眾說,廚師的料理很不一樣,非常紮實。

民眾 張女士:「很好吃(台語)!吃起來味道那些,沒有魚腥,很入味。」

觀眾在現場可以說是享受到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體驗,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王瑞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