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瀑布走鋼索 挑戰百年第一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6日訊】來看到,美國空中特技瓦倫達家族的第七代傳人尼克‧瓦倫達,在15日晚間成為百年來從正上方走鋼索橫越尼加拉瓜瀑布的第一人。尼克橫越瀑布的過程中,氣定神閒,毫不緊張,在現場超過12萬美加觀眾前,成功橫越550公尺的瀑布。

特技演員聶瓦倫達再次寫下歷史,從尼加拉瓜大瀑布的美國這邊,緩步走向550公尺長的另一端加拿大領地,腳下46公尺的地方就是瀑布。

這項驚險刺激的活動,估計現場觀看的民眾,在加拿大端約有12萬5000名觀眾,在美國有4000多名觀眾。

聶瓦倫達來自國外非常知名的特技家族「飛翔瓦蘭德斯」。他的祖父1978年在波多黎各的兩個建築之間走鋼索時,不幸失敗身亡。聶瓦倫達去年和母親一起完成 了祖父的未竟之志。

下一步,聶瓦倫達計劃走鋼索橫越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他將是第一個人挑戰這個超過1500公尺長的不可能的任務。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