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 14位好手入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7日訊】一連三天七場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在今天(1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川菜、粵菜、淮揚菜、東北菜以及魯菜等五大菜系,今年共有62位參賽選手報名,究竟誰能代表亞太地區,參加9月份在紐約時代廣場的總決賽,為您接曉。

參賽廚師們換上平日的工作服,屏氣凝神在台下等候,因為現在就要公布,一連三天七場亞太區初賽的入圍名單。

主持人:「請揭榜。」

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五大菜系入圍名單有:

川菜:管小蓉、郭大猷、李鴻榮、林俊榮。

粵菜:謝文章、羅綜益、張廣達。

淮揚菜:李慶華、李波、蘇茂璋、董光漢、陳啟輝。

東北菜:麥恭禮。

魯菜 : 邱錦兆。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評委主席 曲運強:「總體來說不錯,但是還有一些,還要一個努力吧,我們主要是比賽,就是看他傳統菜的認識,比如說他的菜的味型,烹飪技法,根據現場現有食材,烹飪出來符合大會要求的標準,只是這麼一個很簡單的一個事情。」

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五大菜系,今年共有62位參賽選手報名,共14人入圍,接下來,他們將代表亞太地區,參加九月份在紐約時代廣場的總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盧天常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