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第三戰 熱火91-85勝雷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第三戰,17號來到邁阿密熱火主場舉行,熱火在比賽最後1分半鐘守住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攻勢,最後以91比85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贏得2連勝,在總冠軍賽取得2勝1敗的優勢。

星期天(17號),經過閃耀而激烈的四節比賽之後,邁阿密熱火隊以91-85取得勝利,對奧克拉荷馬雷霆隊2-1領先。

在比賽倒數兩分鐘,熱火以86-79領先,但是雷霆隨即打出一波6-0的攻勢,在最後的扣人心弦的九十秒追到86-85。最後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四節結束前的十六點二秒,兩罰全中帶領熱火隊以四分優勢取得勝利。

邁阿密熱火隊球員 韋德(Dwyane Wade):「我們找到方法發掘內心深處,並取得勝利。」

熱火前鋒詹姆斯23投11中,全場攻下29分14籃板;韋德貢獻25分、波許(Chris Bosh)10分為熱火得分前三高。

雷霆隊方面,杜蘭特(Kevin Durant)取得25分、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得到19分。

總冠軍戰第四場將於週二在邁阿密舉行。

NBA最有價值球星 詹姆斯(LeBron James):「如果我們做好防守的話,第四戰將會有很機會獲勝,我期待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