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朱:北北基桃同步宣布停課停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9日訊】泰利來襲,停課停班的問題也引發關注。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分別表示,未來大台北生活圈的四縣市,會統一宣布停班停課,最晚會在當天清晨5點半前發布。

泰利防災繃神經,雙北市長早上分別前往水情中心和應變中心視察,媒體關注,北北基桃停班停課的問題。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一定跟周邊的縣市,包括台北市,包括基隆市跟桃園縣作一個協調,我們希望大家有同步一致,不要造成民眾困擾,另外,只要是停課就停班,不要造成家長的負擔跟困擾」

台北市長 郝龍斌:「這個是透過所有縣市首長的協調機制共同決定,要通知的話,最晚是早上五點半之前」

上禮拜的豪雨,新北市與台北市都在早上十點後才發佈停班停課通知,引來民怨,為此,總統馬英九請氣象局要在凌晨4點提供豪雨預報,這次北台4縣市首長決定,將先互相通報,如果是縣內區域性豪雨則由各別首長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