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掀7米浪 中國客無懼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0日訊】南台灣今天(20日)明顯感受到泰利颱風威力,高雄西子灣被強勁風勢吹到掀起兩層樓高的大浪,甚至淹上路面,警方趕緊圍起封鎖線,不准任何人靠近,不過還是有很多中國觀光客不怕危險,在封鎖線外拍照留念。

強勁的風勢掀起高達6、7米,將近兩層樓高的大浪,強浪甚至越過礁石,整個打上路面,看了令人怵目驚心,被這麼大的浪打到可不得了,周邊已經圍起封鎖線,岸巡隊和警方24小時輪流看守,不許任何人靠近,封鎖線內強浪滾滾,封鎖線外還是有大批中國遊客不怕風雨,脖子夾著雨傘,手上相機猛拍。

中國遊客:

「我(住新疆)很少看到大海,感覺(遇上)颱風也是一種幸運。」

中國遊客:

「(怕不怕危險?)還好,我們見慣了。」

岸巡隊安檢所所長 劉嘉美:

「希望民眾為了自身的安全,盡速離去。」

海邊風浪大,市區也傳出災情,機場通往火車站的主要幹道,兩棵路樹被吹倒,佔去一個內車道,市區陸橋則是被民眾當場臨時停車場,愛河水位高漲幾乎要接近滿水位,愛之船等遊憩設施都已經早早停駛,不過附近居民老神在在。

愛河周圍居民:

「你放心,這裡絕對不會。」

高雄市風雨忽大忽小,令人措手不及,再看一次西子灣兩層樓高的強浪,提醒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