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父申冤 一萬五千人紅手印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0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中共在對法輪功長達十三年的鎮壓中,實行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殘酷政策。而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大善大忍的胸懷,也激起了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同情。黑龍江一位23歲的女孩秦榮倩,最近在街頭以公開信的方式,曝光父親在監獄離奇死亡一事,引起大量民眾的同情,半個多月內,有超過1萬5千人簽名按手印,聲援她追查父親死亡的真相。目前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秦榮倩13歲起即被迫與父親秦月明分離,好不容易等待九年,即將與父親團聚的時候,卻傳來父親在獄中離奇猝死的消息,現年23歲的秦榮倩以公開信徵簽的方式,揭露她一家人因為信仰遭到迫害的悲慘遭遇。

秦榮倩的父親秦月明,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監獄。秦月明生前被調入監獄最殘酷的「集訓隊」,六天後,離奇猝死,全身傷痕累累。

2011年2月26號,秦榮倩和家人接到黑龍江佳木斯監獄通知,即將出獄的46歲父親秦月明「正常死亡」。與此同時,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裡,佳木斯監獄又傳出另外兩名法輪功學員劉傳江、於雲剛相繼「正常死亡」的消息。

秦榮倩和母親、妹妹無法接受監獄的說法,決定替父親伸冤。三人不停的奔波於佳木斯監獄、合江地區檢察院、佳木斯市檢察院、人大、政法委、信訪辦等各部門,希望能查清父親的真實死因。

2011年8月5號,佳木斯監獄給出「秦月明系正常死亡,不予賠償」的決定。而秦榮倩的母親和妹妹,還因此遭到當局非法勞教一年半。

眼看當局的不作為,秦榮倩勇敢的走上街頭為父母申冤徵簽,希望各界人士能夠聯名聲援,懲治導致父親死亡的兇手,並釋放她的母親和妹妹。

秦榮倩一家的遭遇受到很多人的同情,按手印聯名支持秦榮倩伸冤的人數超過1萬5千8百人,而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新唐人電視 林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