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演唱會 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0日訊】歌手林憶蓮的巡迴演唱會,去年開始從香港起跑,八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與台灣的歌迷朋友們見面。對於這次演唱會,林憶蓮說,她可是做足了準備,不會讓歌迷朋友們失望。

睽違六年,林憶蓮八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巡迴演唱會。今天(20日)Sandy身穿紅色洋裝,宣佈演唱會門票開賣。

藝人 林憶蓮:「我再一次來到台北開演唱會,其實每一次的心情都會很像一個新人的感覺,台北對我來說是很特別很有情感的一個地方、一個城市,很多好朋友在這邊,好多的回憶。所以這個演唱會呢,會有香港的我們巡迴精采的部份,可是同時也會特別為台北的觀眾朋友們,唱一些特別是我覺得他們會有感覺的一些歌曲。」

喜歡跳舞的Sandy,在演唱會當中特別加重了舞蹈的部份,希望為歌迷帶來驚艷的演出。

藝人 林憶蓮:「我覺得最重要是大家在,像我覺得跳舞過程要有熱血沸騰的感覺,然後同時希望大家可以站起來跟著一起跳,我覺得這個才是它重要的地方。」

為了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Sandy也預告,將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演唱《想要跟你飛》。

藝人 林憶蓮:「其實我自己覺得能夠有機會可以唱鳳飛飛小姐的這首歌,我自己是覺得很榮幸的一個事情,那台語的部份,我身邊所有的工作人員跟很多歌迷朋友都問我說妳台語行不行,然後每個人都很熱心的在教我怎麼把這個歌唱好,我覺得歌曲本身它的旋律跟它的歌詞的意思是非常感人的,那台語的部分我相信我有把握可以把它盡量做好。」

想要聽林憶蓮詮釋鳳飛飛的歌曲,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就可以先聽到Sandy苦練台語的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莊翊晨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