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輪功銀髮族表演 讚身心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1日訊】20號台北松山區一場銀髮族表演活動,邀請三十位年過65歲的法輪功學員作功法展示,吸引觀眾目光。許多長者開心分享修煉心得,從外觀上真的讓人猜不透年紀。

舞台燈光,灑在銀髮族法輪功學員的身上,30位年長者腰直頸正,展示祥和煉功動作,台下評審專注凝視,觀眾拿起相機捕抓畫面。

年過九旬的楊先生,體態硬朗,受訪時聽力佳,而且全程雙盤端坐。

法輪功學員 楊先生:「像李老師講一樣,坐在雞蛋殼一樣,也不疼,感覺很舒服啦,(笑),(能坐多久),我最少能坐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我從前很多病,現在甚麼都沒有了,呵呵,大概修一年以後就沒有病了」

這位江女士修煉法輪功13年,省下大量醫藥費,很難看出年紀,其實她的孩子也快成為銀髮族了。

法輪功學員 江女士:「我今年76歲,我沒有用過健保卡,我以前是乳癌病人,我現在很健康」

同樣的容光煥發,曹先生說,之前他抽菸打牌不顧家,修煉法輪功後,親戚鄰里都對他大改觀。

法輪功學員 曹先生:「漠不關心,時常跟家裡合不來,修煉以後,對家裡,還有太太,兒子都會很照顧,還有96年得到永和傑出父親,97年永和市模範父親,受到表揚」

接受大會的表揚狀,長者們說,他們走過人生七八十個年頭,今天齊聚登台,希望用行動分享修煉真善忍的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