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員警抓好人 數百民眾人牆阻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1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隨著法輪功真相在中國內地的傳播,有愈來愈多的民眾無懼政府的打壓,敢於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說話。從河北的三百手印,五百手印事件到黑龍江的萬人手印聲援事件。最近在河北省唐山市的一個小區裡, 有數百民眾用人牆阻止員警抓走一名法輪功學員李真,民眾與員警對峙了近兩小時,更當場自發簽名按手印,聯名要保李真。

唐山市開平區溫馨家園小區裡,6月9號有數百位居民與員警僵持了二個小時,就是為了阻擋警方抓走法輪功學員李真。

當場並有78人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並按上紅手印,要求保李真。

據法輪功《明慧網》河北通訊員的報導, 6月9號清晨,唐山市開平分局十多名員警闖進李真家裡,連拉帶拽的將只穿著短褲的李真拖下樓。員警連搜查證都沒有拿出來。

附近居民數百人排成人牆不讓員警把李真帶走。有居民斥責員警:「李真是有口皆碑的好人,你們憑什麼抓人家?!」「要都是這麼好的人,就用不著員警了,可你們還來抓他,真不辦人事兒!」

汪志遠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越來越多的民眾強烈的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抗議, 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 嚴懲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 這種勢頭是越來越大, 越來越廣泛」 「(人們)一旦瞭解到這樣涉及到全國上億民眾受迫害這樣一個群體滅絕性的迫害, 我相信, 我們預料到那將會是一個全民, 乃至全國, 全世界的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高潮。」

據瞭解,在當地已有20名法輪功學員遭到「六一零」員警非法綁架、抄家。

李真今年58歲,是唐山開平中屈莊幾十年的老住戶,為人見義勇為,民望很高。他的妻子王秀蘭多年如一日悉心照料癱瘓在床的老公公,也在當地傳為美談。

新唐人記者 林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