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幫亂港 衝擊法輪功真相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1日訊】正當中國內部不斷傳出有民眾群起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同時,以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為代表的中共血債幫,仍繼續將迫害黑手伸向海外。六月十日,香港法輪功學員真相點,遭可疑人士滋擾。有分析認為,這是血債幫在胡錦濤七一訪港前,刻意製造事端。

6月10日淩晨3點,一個以公司名義註冊僅僅兩天的所謂"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突然調派來了出數十人,在紅磡火車站旁擺放大量橫幅和展板,侵佔了法輪功學員10年來開設真相點的大幅地方,採用中共抹黑法輪功的一套言詞,張起影射汙衊法輪功的橫幅,播放汙衊言論。19日早上,一幫人闖進法輪功學員真相點內,企圖挑起事端,學員報警後,對方態度才稍有收斂。其後又找了十多名壯漢在真相點前來回盤繞,阻擾路人及遊客瞭解真相。

紅磡真相點負責人張太表示,這一系列干擾惡行,很明顯是有預謀和組織的,有中共血債幫周永康等特務勢力在後邊指使,目的是要阻擾人們瞭解真相。

紅磡真相點負責人 張太:「看得到他是很龐大的組織的,他不斷挑釁,在我們法輪功真相點掛這樣的展板,汙衊法輪功,目的就不想世人知道法輪功真相,誤導世人。」

到場瞭解情況的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也直指這個協會可疑,是中共派來的特務機構,目的是在七一胡錦濤訪港前製作事端。

民主黨社區主任 周偉東:「因為第一它做的東西和它那個團體貨不對版,根本就兩回事;第二他很明顯針對法輪功,我們見到香港那麼年都沒有這些事,突然間出來,而且是在六四之後,在七一之前,加上大陸那個血債派他們被打壓,就快覆滅了,可能垂死掙扎那種。」

我們也聯絡到這個協會的負責人之一林國安,他聲稱自己是義工,不願透露自己的具體身份,但承認背後有很多人支持。據知情人士透露,林國安和江湖人物關係密切,而這個協會總部位於中聯辦操控的另一家新界地區商會,該商會現任主席是親共政黨民建聯成員。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