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人挑戰立蛋 破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3日訊】我們也希望鍾鼎邦先生能早日平安返家。提到過端午,可能很多人會想到端午立蛋,今天在新竹市,就有一場盛大的立蛋活動。新竹市歡慶升格省轄市30週年,特別在端午節號召5,500人一同立蛋慶祝,結果,成功立起4,247顆蛋,打破84年嘉義所創下的1,972人世界紀錄,一起來看看。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

「今天我們總共立起來有4,247顆雞蛋,恭喜大家創了一項世界紀錄。」

新竹市市長 許明財: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有4,247位的貴賓跟我們一起見證這難得的一刻,這世紀的一刻,4,247顆蛋,成功。」

5,500人創下立蛋紀錄,男女老少每個人都是紀錄保持人,在開始前大家把握時間練習。對於立蛋,這些小朋友可都是很有信心。

參與民眾:

「我三秒鐘就立起來了,慢慢地放手要放直不要抖,然後蛋要放直不要放歪。」

參與民眾:

「調到一個角度正的,它就不容易倒下去。」

參與民眾:

「蛋下面會有一粒一粒的,然後找地方就起來了。」

時間一到,大家開始上場。最困難的,其實是新竹的風。

參與民眾:

「沒有甚麼困難,就是風太大。」

參與民眾:

「風大,風大是最主要。」

參與民眾:

「很大啊,風來就要用手這樣子那個遮起來。」

參與民眾:

「很難,風很大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參與民眾:

「沒有失敗一次就OK,不過我用帽子擋風。」

5,500人同時立蛋,有夫妻也有親子,全家同樂更具有溫馨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