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連連 莫文蔚歌婚姻事業皆如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3日訊】曾兩度獲得金曲歌后的莫文蔚,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也會帶來精采的開場表演。婚後的莫文蔚滿臉洋溢著幸福,在昨天(22日)的彩排記者會上,莫文蔚也分享了最近的好消息。到底是甚麼好消息?讓我們來瞧一瞧 。

去年的金曲歌后莫文蔚,這次在金曲獎帶來8分鐘精彩的歌舞表演,向30年代到90年代歌后致敬,曲風及服裝變化多元,讓人目不暇給。不過這樣精彩的表演,事前可是經過辛苦的彩排。

彩排記者會上,已經升格為幸福人妻的莫文蔚被問到是否有喜訊,莫文蔚先是愣了一下。

歌手 莫文蔚:

「喜事啊…就是我要…那個先生一張專輯吧。」「而且是期待很久的英文專輯,而且是做爵士,也是我的夢想,所以也很開心。」

除了歌唱事業春風得意,莫文蔚最近也在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自導自演新片中軋上一角。談到基努‧李維,莫文蔚非常欣賞他的專業。

歌手 莫文蔚:

「他人很好,然後雖然香港每天都有狗仔隊陪伴我們,可是他都沒有就讓他不開心或者煩惱啊,他還是非常專心的在拍戲。」

新專輯和電影即將產出的莫文蔚,演藝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喜事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