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慶功 蔡健雅獎盃也撞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4日訊】第23屆金曲獎,天團五月天滿載而歸,入圍了7項,結果後來抱走6項大獎,雖然團員興奮到打破獎盃,還是熱鬧舉辦慶功宴,而金曲歌后蔡健雅可能也是因為三度得獎,情緒很激動,成為在五月天跟亂彈阿翔之後第三個把獎盃打破的破壞王,而這次金曲獎讓不少粉絲期待的還是S.H.E在睽違555天後,首度公開合體登台表演,讓Selina感動到哭了。

女子團體S.H.E:

「大家好!我們是SHE!」

睽違555天,S.H.E終於合體登台表演,除了現場粉絲陷入瘋狂,Selina對於姊妹合體的感覺,也終於忍不住激動落淚

SHE團員 Selina:

「當幕一落下來,我就覺得還是有很多的難過,跟心酸在裡面,就是你忘不了的。我覺得有沒有拿獎不重要,但是能一齊聚在這音樂的殿堂,就是一份非常值得榮耀的事情。」

雖然HEBE最佳女歌手槓龜心情顯的有點失落,S.H.E還是以幽默的心情,大方面對。

女子團體S.H.E:

「555天後在5月5日今天端午節,農曆5月5日,雖然今天是6月23日,然後今天五月天是大贏家,奇怪這也太怪了吧!今天是五月天的日子。」

畫面轉到最佳贏家的五月天,這次入圍了七項,抱走六項大獎,滿載而歸。

五月天團員 冠佑:

「今天拿到六個獎,那其實對我們來說,真的已經超乎我們的想像了。」

五月天團員 阿信:

「那最重要的是,五月天自己都肯定自己的作品,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然後再接再厲!」

感情好的五個人除了在台上共吃一根香蕉,笑翻全場之外,連拍照也不忘人手一串蕉,雖然這次阿信沒拿到最佳作詞人,不過抱回六項大獎,也是一種肯定。

興奮得獎撞壞獎盃的不只五月天,還有歌后蔡健雅,雖然打破獎盃有些心疼,但她還是樂觀面對。

歌手 蔡健雅:

「獎盃突然間破了,我就覺得這個是今天的高潮,對我來說這個真的是太好笑了!可以得第三座(最佳女歌手獎),不代表我是最棒的。我覺得是我比較幸運,因為我自己,我覺得臺下可以感受到就是,我們其實現在有很多很棒的女歌手。」

三度得獎的蔡健雅也相當期待能一圓夢想,和所有女歌手一起辦一場女性音樂節,頒獎典禮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但過程中驚喜不斷,在大家心中,也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