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七一訪港 民團擬示威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5日訊】中共官方媒體證實,胡錦濤將在本月29日至7月1日訪問香港,出席所謂慶祝回歸大會和第四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香港多個民間團體與政黨已計劃舉行多項示威抗議活動,表達港人對中共政權的不滿。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說,支聯會在29日和30日二天都會有示威活動,希望屆時警方能讓示威人士近距離和胡錦濤接觸,一定要讓胡聽到港人為李旺陽申冤的聲音。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我們希望他可以聽到我們聲音,看到我們示威的群眾,看到我們極度對李旺陽事件的不滿,尤其我們看到還沒有任何進展,李旺陽的妹妹繼續遭中共當局軟禁,也沒有公布任何調查的結果。」

民主黨也強調將遞信給胡錦濤表達港人的訴求。

香港民主黨副主席 劉慧卿:「民主黨一定會講清楚包括李旺陽、普選的問題、現在一國兩制被人家踐踏的很厲害,還有要徹查梁振英事件。」

6月30日晚上將會是民間團體抗議的高潮,包括民陣和泛民主派政黨都計劃在位於灣仔的晚宴場外抗議。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