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教攝影 阮經天靦腆秀作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5日訊】目前正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擔任替代役的藝人阮經天。今天出席代言新北市的攝影比賽,拿出自己掌鏡的攝影作品,要替新北市徵求好照片。阮經天透露,自己拍的並不好,有許多攝影技巧都是女友許瑋甯教的,兩人的好感情,表露無疑。

褪下替代役制服 換上輕便裝扮,正在新北市教育局服役的藝人阮經天,來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出席代言攝影比賽。模特兒出身轉戰戲劇,阮經天面對鏡頭並不陌生,不過要他掌鏡攝影拍照片,感覺很不一樣。

新北市教育局替代役 阮經天:

「一拍的時候怎麼,往往很在意自己的意識,在意自己心裡的感覺,因為這樣才能表現跟呈現出想要帶給對方的感覺,在拍東西的時候其實更單純的是就接受那樣東西,帶給你美的感動。」

儘管演戲曾經榮獲影帝,阮經天對攝影卻是個新手菜鳥。為了替市府徵求好照片、行銷新北市,阮經天不吝惜拿出工作空擋拍的照片,坦言自己拍的沒女友許瑋甯好。

新北市教育局替代役 阮經天:

「其實拍照有一部分是她教我的,我剛開始不太會,她其實教我滿多的。我們有一些攝影師朋友也很不吝嗇的指導我。」

新北市新聞局長 林芥佑:

「水金九,北海岸,這些美麗的景點,事實上這些景點,我們的影帝我們的小天也都去拍過,拍戲的時候也都造訪過,透過攝影比賽能夠讓更多人看見。」

阮經天當替代役,繼上一回在假日替學生上表演課,大受好評。這回市府再打小天牌,希望用影帝魅力,吸引民眾投件參加攝影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