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都在看!議員呼籲總統府營救鍾鼎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6日訊】新聞頭條,我們持續關注,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大陸探親遭江西贛州國安單位秘密逮捕至今,事件進入第九天,聲援聲音持續高漲,鍾鼎邦兒女在臉書上發起的營救活動,不到三天,參加人數已超越五千,今天多位台北市議員強調,現在全民都在看,總統府甚麼時候啟動緊急營救鍾鼎邦,絕不容許台灣公民被非法秘密抓捕。

持續營救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事件進入第九天,公共電視現場直播節目請到鍾鼎邦的弟弟鍾廣仁與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談鍾鼎邦被非法拘留案。

同時,鍾鼎邦兒女在臉書上發起的營救活動,不到三天,參加人數已超越五千,台灣民眾正密切關注事件發展。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表示,目前政府的作為太消極,全民都在關注,府方甚麼時候發聲營救鍾鼎邦。

台北市議員 顏聖冠:「鍾先生只是很單純的探親,其實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把他扣押,如果把他扣押,實際上就是違反人權,所以我覺得總統府應該出來說明,另外再要有更積極的一個作為,去做營救鍾先生的動作」

台北市議員李慶鋒也說,中共非法抓捕台灣公民,總統府應發聲,遏止再犯。

台北市議員 李慶鋒:「不管男女,或老幼,或身分地位,如果你會被以『協助調查法輪功』,或其他任何莫須有的理由,而被監禁或者是拘捕的話,我想這件事沒辦法允許的,我們再次強烈呼籲馬英九總統,能夠強烈要求中國當局,也強烈要求我們政府的相關部門,趕快進行營救的工作」

6月18日,鍾鼎邦在贛州機場,被當地公安以協助調查法輪功為由帶走。九天來,全台各界持續奔走營救,國際特赦組織也表示關注,就看台灣官方何時發聲,要求中共釋放台灣公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