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傳統到寫實 畫東畫西廖英瓊個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6日訊】不論是東方還是西方的景色,到了畫家廖英瓊的畫中,都別有一番風情,帶您來看到暌違六年的畫家,廖英瓊的個展,看見橫跨傳統與寫實的藝術之美。

不管是東方的山水或是西方的美景,在「畫東畫西」的展覽中,每幅作品都精采,寫實寫意兼備。

國策顧問 陳瓊讚:

「人生如畫,畫如人生,看得出這些畫,她第一敬畏神,看得出畫裡面有生命、有意義,相信這是經驗豐富的人生。」

已邁入古稀之年的廖英瓊,十六年的習畫過程中,累計作品500幅,這些作品雖不是名畫,但都是廖英瓊心目中的無價至寶。

畫家 廖英瓊:「喜歡畫古代的,這是阿公和孫子騎了一隻牛。」

畫家 廖英瓊:「這個櫻花一年一次,遠遠看的時候,就是好像水在流動,我很喜歡這一張。」

從東方到西方,從傳統到寫實,都有畫家東西走動的足跡,「畫東畫西」,畫出人生,也畫出記憶。

高興昌鋼鐵總經理夫人 陳心雅:

「這幅畫我特別喜歡是因為,她顏色搭的非常的鮮豔,而且有三個主要的色系橘色、黃色、綠色這是我喜歡,而且它整個畫面感覺非常豐富、非常鮮艷而且非常有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