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強權 新唐人捍衛媒體自由受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8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自2002年開播以來,堅持傳播自由訊息和正統文化的理念,深受各界認同與肯定。22日在新竹交通大學舉辦當地第二場聯誼茶會,獲得與會來賓的感動與支持。

雖然天公不作美,來賓仍然風雨無阻,出席聯誼茶會。透過影片和主持人介紹,新唐人捍衛新聞媒體自由的勇氣,報導中國內幕,感動與會佳賓。

聲樂家 張盈盈:

「看了影片覺得很感動啊,尤其是你們有這種心,能夠報導一個正確的消息,然後就是不畏強權的這個精神。」

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校長 李世英:

「新唐人電視台能夠為自由而發聲,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真的可以說真話這樣子,然後要對抗很多打壓,我想這勇氣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的。」

直銷商 高世偉:

「把這樣自由民主的理念,能夠透過這樣一個媒體,去傳播到世界各地,那我覺得這一點,新唐人真的做得非常非常的好。」

新唐人致力於弘揚正統藝術文化,舉辦全球系列大賽,為華人藝術家提供國際舞台,深受肯定。

聲樂家 張盈盈:

「新唐人有這個平台,能夠為我們傳統文化,還有為這些社會的正義做這些事情,那今天真的非常的感動。」

直銷商 吳如玲:

「這十年來這麼用心在報導,尤其在藝術方面,我覺得透過這個媒體,可以讓所有全世界的人看到,我們華人的一個文化的精神,覺得真的很棒。」

不動產信託投資公司經理 謝瑞櫻:

「在這個(新唐人)我看到她的善,看到她的美,把好的東西發揚再呈現出來。讓全世界的人看到我們的文化,是這麼優美的、這麼棒的。」

堅毅走過十年,各界嘉賓期許新唐人未來繼續善盡媒體責任,展現社會正義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