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水溪畔偏鄉小學 溫馨畢典師生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9日訊】濁水溪畔的雲林縣義賢國小,舉行五十五屆畢業典禮暨才藝發表會,雖然全校只有一百多人,但每位同學親自參與的表演節目,讓這所地處偏鄉的小學校畢業典禮,留下美好回憶。

亮眼的服裝,動作也非常「卡哇伊」,在雲林二崙義賢國小的畢業典禮上,這群可愛的畢業班同學,使出混身解數,不但自己編排舞蹈,也和老師一起演奏樂器。

畢業班導師 楊惠雯:「昨天我想了一個晚上,我非常捨不得你們畢業,然後導師在這邊還是有幾句話要祝福你們 ,像後面那四個字要「飛向幸福」,雖然你們常被導師修理,你會說是全校最兇的老師,可是我心理是很愛你們的。」

雖然地處偏鄉,教育資源不像都市學校豐富,但平日導師和校長在課餘時間,義務為他們輔導課業,教同學們學習不同的樂器,也才有了今天畢業典禮上的精彩呈現。

畢業學生感言:「教我們大家數學,謝謝校長祝您健康。」「謝謝校長的用心,義賢國小的畢業生是最幸運、幸福的」

義賢國小校長 張文智:「以後做父母的好兒女,再一次也謝謝他們來陪伴校長,我也陪伴他們,中間有人被我修理,但是我們發現他們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健康,最大的祝福你們一路順風。」

雖然離情依依,看到學弟妹們特別安排的才藝演出,畢業生都很感動。

雖然沒有華麗的禮堂,只是質樸的校舍,但這裏留下的是義賢國小全體師生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