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勝防 胡錦濤典禮上遭遇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關注7月1日香港主權移交15年的消息,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在香港第四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上,突然一名男士在現場大喊「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儘管香港保安工作可說是「滴水不漏」,但依舊是「防不勝防」。

就職典禮場內,大批員警駐守現場,臺上的胡錦濤,正上臺為新任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及主要官員監誓。

突然會場有人用廣東話大喊:「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隨即這位男士被強制推離現場。

據香港媒體報導,這位男士正是公民黨成員曾健超。

公民黨成員 曾建超:「我想你看到這個殺人政權,看到這個不民主,被委任的梁振英, 你都會像我一樣。所有的香港人,所有的中國人,你都會和我一樣,希望叫出這個口號, 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我知道各為其主,你們做你們的工作是按章辦事,我是按良心辦事。」

胡錦濤這次在香港停留三天,香港安排空前警力嚴控示威,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胡錦濤曾經表示要到香港走走看看,但胡錦濤根本沒有機會看到真正的香港。

新唐人記者 唐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