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政法委困獸鬥 救鍾鼎邦檢驗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日訊】接著把焦點回到外界持續營救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日前在央廣對大陸廣播的節目中談到,中共政法委勢力意圖在十八大前,羅織鍾鼎邦國安罪名,來打擊胡溫與台灣政府,並再次藉由迫害撈取政治資本。然而,許多中國維權律師已表示,如果鍾鼎邦真的進行電視插播,他就是傳遞真相的英雄。朱婉琪強調,政法委的困獸之鬥,只是徒增被法辦的罪惡,同時也是檢驗台灣政府保障公民的能力。

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羅織危害國家安全罪,之後中共官媒相繼隱射,鍾鼎邦是參與了電視插播,隨後大量中國維權律師與維權人士的營救聲援湧現。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的官媒召告了所有的中國民眾,是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幫助了中國民眾去捍衛他們在中國憲法下的基本人權以及知情權,大陸的維權人士立刻說,如果鍾鼎邦先生,真的做了這個事( 電視 插播)的話,他覺得他就是台灣英雄,也是中國的英雄,所以中共政法委本來是要讓胡溫難堪的,反而因為這個罪名背後所透露出來的一些證據,所以現在引起的關注更大了。」

13年來,中共政法委控制公檢法司,包括國安單位,瘋狂鎮壓法輪功、違憲違法、實施國家暴力。目前周永康為首的政法委系統,正面臨著中國民間的法辦呼聲。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破壞兩岸關係的作法,(沒錯),以及又對自己的同胞,施以這樣毀壞國際形象的一個作法,這些罪惡,攤在北戴河十八大前,可以要求去撤除中共政法委系統,所以我們覺得,今天中共政法委不管做了任何事情,只是製造更多他們自己被法辦的罪惡而已。」

政法委困獸鬥,朱婉琪說,鍾鼎邦處境堪虞,何時被救出,也是檢驗台灣政府保障公民的能力。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希望政府的層級能夠委任律師,確保鍾鼎邦先生在大陸的人身安全,第二點的話,希望大陸親人能在不受威脅的情況下正常探視,第三點,就是希望鍾鼎邦先生能夠每天跟家人通上電話,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是沒辦法得到以上我們所講的訴求協助,鍾鼎邦事情已經搞這麼大了,台灣政府都無能為力,那其它人如 果默默到那邊去,沒有人替他們講,很大聲說話的話,是不是該怎麼樣整,就怎麼樣整」

主持人 黃絹:「就慢慢等海基會幫我們轉公文吧...」

目前鍾家與律師已將鍾案告知駐台39個外國使館及文化經貿辦事處,籲請各國代表處關注。 國際特赦組織可能也將對鍾案發出全球緊急救援,要求中共政法委系統與國安立即釋放鍾鼎邦,鍾家希望,各界矚目下,台灣政府的營救速度不要遲於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