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暑假 大學生路跑環台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日訊】今年暑假打算怎麼過呢?有4名年僅20歲的大學生,選擇用路跑環台完成夢想。其中3人還是游泳班的女生,第一次挑戰難免會擔心,不過看到許多民眾聲援支持,還有人跟著一起跑,趁著暑假,他們堅持要熱血追夢,跑完這長達902公里的路程。

放暑假了!不少年輕人開始規劃怎麼過這個假期,來自東吳、東華、市北、教大的4名大學生,他們決定用20天跑步環台。

陳培溫:

「人生很苦短,為什麼不花一點時間,去做一點挑戰,讓自己的年輕不留白。」

袁羽:

「我主要是以補給為重點,陪跑,在擔心這部分可能就會比他們少一些。」

池韜:

「因為本身就是高中都同班,同是體育班,大家都有環島這個夢。」

一起要環島的4人,原本在高中就是體育班同學,多年友誼加上默契,他們一路互相扶持要跑完全台。

從台北出發,先到桃園大溪,沿著西部縣市往南到屏東,再從南迴往東部宜蘭花蓮,全程長達902公里。

不想讓暑假白白浪費,他們選擇用雙腳跑全台,想青春熱血一下,不如現在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