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循古禮出嫁 冠蓋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日訊】藝人小潘潘跟南投草屯夜市大亨江欽良30日舉行婚禮,婚禮遵循古禮以簡單茶宴進行,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白冰冰等政商跟演藝界名流共一千多人到場祝賀,氣氛隆重熱鬧。

在穿著格格裝的仕女帶領下,小潘潘乘坐大紅花轎進入會場,在婚禮主持人白冰冰的引領下,新人遵循古禮進行婚禮。

新娘 小潘潘(謝千惠):「大家都來了,真的謝謝你們百忙之中抽空來見證我們的成家立業,謝謝,很感動也很抱歉,這樣子勞煩大家。」

藝人 白冰冰:「很多親朋好友,現場是一萬多人,外面還有千餘輛遊覽車進不來,所以各位朋友,今天因為人比較多,天氣比較熱,對大家比較失禮。」

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福證下,小潘潘與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在兩人共同打造的復古時代村完成終身大事。

立法院長 王金平:「現在他(江欽良)為家鄉的發展,為個人事業的前途一直在努力奮鬥,有非常好的一個成果,現在又是能夠成家立業,立業又成家,可以說這是最值得大家向他祝賀的。」

電視劇製作人 周遊:「(小潘潘)不一定要走演藝圈嘛!可是她演藝圈還是若即若離,在財團裡頭服務做的也滿好,我就想說希望有一天她能夠有個好的歸宿。」

江欽良友人 白木:「再一次祝賀他們雙喜臨門。」

以茶宴代替傳統辦桌方式舉行,這對新人要將省下的婚禮籌備金作為照顧弱勢孩童基金,獲得與會來賓的肯定與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