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賞音樂 台中市民幸福又逍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日訊】每年暑假台中市政府都會邀請許多中西樂團、樂手、歌手,利用週末假期分區舉辦音樂會,讓台中市民享受音樂的快樂,欣賞音樂已經成了台中市民的生活習慣。

邁入第9屆的台中市逍遙町音樂會,今年特別邀請金曲歌王殷正洋、金獎歌手潘越雲參與演出,讓五年級生回味不已。

每到暑假,台中市政府都利用週末分區舉辦音樂會, 吸引越來越多的民眾參與。

民眾 林小姐:「都很不錯啊,越來越進步,我很喜歡這個交響樂的部分,以前多半都是古典樂嘛,就是什麼長笛啊或是些鋼琴啊什麼什麼的演奏,樂器的比較多,那今年有歌星我是第一次聽到。」

民眾 楊小姐:「每年都有參加耶,音樂逍遙町每年都有,都是這個時候,它會有一個各國的一個表演,然後還有樂團的表演,我們都藉由這個活動,有全家的一個活動這樣子啊,讓市民有一個音樂素養。」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長 葉樹姍:「逍遙町其實呢就是希望,每一個轉角都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今年我們同樣在29個區來舉辦,今年的主題叫做音樂散散步。」

臺中市府官員也在現場與市民朋友同樂,全場起立跟著音樂舞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來興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