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王月蘭 王文堯神情肅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日訊】王永慶元配王月蘭在昨天(1日)凌晨辭世之後,監護人王文洋也火速在長子王泉仁家中設立靈堂,今天(2日)早上由於還在布置的關係,僅有少部分王家人到場悼念。 至於王月蘭生前所繼承的王永慶遺產,扣除王文洋代理轉贈給兒女部分,約還剩市值23億元的股票,有可能捐作公益。

王文洋住處外頭,一大早就加強警衛戒備,深怕外界打擾到王永慶元配王月蘭的靈堂,連花店送花都很低調。

記者vs.花店人員:

「王家的人送的,(王家的人送的)對對對,(靈堂是設在這裡是不是?)對對對(王家哪一位送過來的)家族的人。」

由於靈堂還在安置的關係,上午只有少部分王家人到場悼念王月蘭,10點左右,王永在三子王文堯一臉肅穆,陪同母親周由美短暫現身。

記者vs.南亞資深副總 王文堯:

「(王副總是來悼念的嗎?)謝謝。」

即便後事辦的低調,但王月蘭未來也將和王永慶以及二房楊嬌,一同安葬在長永紀念福園。

至於當初自王永慶遺產繼承的26萬張,近200億資產的台塑三寶股票,由於王文洋早在2010年就得到王月蘭授權,轉贈87%股權給王文洋三名子女和女友呂安妮,王月蘭身後只剩3萬多張市值近23億的股票,依照王月蘭的遺囑有可能捐作公益。而監護人王文洋,也將繼承王月蘭的遺志,以她的名義設立慈善組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