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穿紅襪 世青賽可望效力中華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日訊】曾帶領中華隊拿下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並拿下五項個人mvp大獎的林子偉,已確定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昨天(2日)晚間從佛羅里達透過視訊和大家分享他到美國的近況。紅襪在台球探林俊成也代表球隊承諾,林子偉可效力中華隊,出戰世界青棒錦標賽。

旅美棒球選手 林子偉:「哈囉 大家好」

露出靦腆笑容,剛剛被紅襪隊以美金 205萬,相當於6100萬台幣簽下的林子偉,透過視訊向台灣的媒體記者打招呼,並和大家分享了剛到美國時,等待簽約的心情。

旅美棒球選手 林子偉:「剛開始要等那些合約問題的時候,心情是有比較…比較沮喪,因為好像等一段時間,然後就是一直等,一直等,就是還不能跟球隊練球,之後真的跟球隊合約過了,跟球隊一起練球的時候,我就覺得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有點沮喪,但穿上紅襪隊球衣,也激發林子偉向上的鬥志。林子偉表示現在已經較適應球隊環境,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一天的生活作息也相當緊湊。

旅美棒球選手 林子偉:「可能一天在球場上,加比賽的話,差不多早上到下午三四點,其他時間幾乎都在房間,就是看自己的手機有下載聖經。」

林子偉最快本週六就可以在新人聯盟出賽,期盼球季結束前可到短期1A。至於是否能代表台灣參加8月底的世界青棒錦標賽,紅襪隊駐台球探林俊成表示,紅襪隊很願意讓林子偉為台灣效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