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與費德勒晉級溫網8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日訊】塞爾維亞男網明星喬科維奇和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2號在英國倫敦舉行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單打項目,分別擊敗對手,雙雙晉級8強。

身為頭號種子的男網明星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挾著連勝十一場的餘威,以6比3、6比1、6比3力克同胞對手楚易基(Viktor Troicki),殺進八強。

喬科維奇下次出賽,將對上法國選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和德國選手梅爾(Florian Mayer)之間的贏家。

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雖然受到背傷所干擾,第1盤曾提出傷停,經過治療後他被逼到「搶七」,但還是只讓馬利塞拿到1分。第2盤更展現出完全的壓制力。最後以7比6,6比1,4比6,6比3的比數,順利解決比利時的選手馬利塞,晉級溫布頓(Wimbledon)八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