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錢追人 檢六路查6300萬流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4日訊】林益世向特偵組坦承收賄6300萬,但是,對於賄款流向,始終交代不清,檢方懷疑,林益世可能以海外帳戶,用來存放賄款,因此,昨天(3日)兵分六路,同步調閱林益世親友的銀行帳戶,希望透過「以錢追人」的方式,瞭解是否還有更多人,涉及這一起收賄案。

除了調閱林家親友的銀行戶頭,特偵組也針對林益世的資產變化,進行調查,1999年他首度擔任立委時,擁有12筆台南玉井的土地,但財產未達百萬申報標準,2010年,他和妻子彭愛佳,在北高兩地擁有6筆土地、4筆建物,銀行存款3548萬,2012年擔任行政院秘書長時,不動產不變,存款4742萬。

過去幾年來,林益世的現金雖然暴增,但檢調懷疑6300萬的款項,可能不是林益世一手全拿。

如果林益世的說法屬實,那整起案件,就會如同雪球一般越滾越大,因為他等於負責居中牽線,拿酬金、喬事情,同樣收賄的,還有其他人。

6300萬的款項,到底分給哪些人?檢方除了「以錢追人」之外,也要調查林益世有沒有海外帳戶,用來存放賄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