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關屋頂比賽 女單四強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4日訊】溫網女單四強名單星期二出爐。當天天候不佳,再次關閉屋頂進行比賽。大會第3種子,波蘭拉德旺絲卡,今天力克第17種子俄羅斯克莉蘭柯;俄羅斯艾薩蘭卡,以兩盤直落擊敗非種子的奧地利選手帕絲齊克。

拉德旺絲卡對上克莉蘭柯的比賽至第三盤4-4時,因雨而暫停,不過2個小時後關上屋頂,比賽重新開始,15分鐘內拉德旺絲卡便贏得了比賽。以7-5、4-6、7-5進入四強。

由於下雨,比賽曾3度暫停,整場比賽耗時7個半小時。

拉德旺絲卡在此之前,是世界排名前十卻未打入大滿貫四強的選手。這次她首度晉級,也是波蘭選手首度打進大滿貫賽4強。

拉德旺絲卡在半決賽將迎戰第8種子,德國選手柯貝(Angelique Kerber)。

星期二另一場女單四強爭奪戰。第2種子俄羅斯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對上非種子的奧地利選手帕絲齊克( Tamira Paszek)。第一盤艾薩蘭卡在46分鐘內以6-3拿下,第二盤今天被帕絲齊克逼至搶七才以7-6拿下贏得比賽。

這是艾薩蘭卡連續第二年闖進溫網4強賽。

艾薩蘭卡下輪將迎戰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俄羅斯選手 艾薩蘭卡:「小威廉絲是很強的對手,她是可敬的冠軍。無論如何這是很艱難的比賽。但這很符合我對四強賽的期待。」

拉德旺絲卡、柯貝、艾薩蘭卡和小威廉絲將在下輪比賽一決高下,爭奪7日決賽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