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登富比世最賺男演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5日訊】7月3日,「富比世」公布好萊塢收入前100名男演員排行榜。湯姆克魯斯榮登第1名吸金王寶座,收入比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多出1倍。其他入圍的還有喜劇演員亞當山德勒,巨石強森,強尼戴普等人。

今年50歲的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上映後,2011到2012年間,就進賬7500萬美元,榮登最賺演員之首。該片在全球獲得了7000萬美元的亮麗票房。但這筆巨額的收入,十分可能因為離婚訴訟而減損。

以2010年的「全面啟動」(Inception),在全球衝出8.25億美元票房的去年冠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喜劇演員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以3700萬美元並列第2名,但兩人收入加總也不敵阿湯哥。

前職業摔角手「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Johnson)則以3600萬美元拿下第4;喜劇明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則賺進3300萬美元搶進第5名。

其他入選名單的還有,強尼戴普,威爾史密斯,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和羅伯派汀森等演員。

富比世(Forbes)是根據演員的預付片酬、分紅、重播費、代言和廣告工作收入,做出這份排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