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減重 健康甩肉 一起快樂享「瘦 」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5日訊】營養加分、健康滿分,暑假帶孩子參加署立嘉義醫院所舉辦「親子減重夏令營」,讓大人與小孩在暑期中享"瘦"健康快樂的假期生活。

根據國民健康局的資料顯示,台灣六至十二歲的男童,近三成過重與肥胖,女童則是每四個、就有一人有肥胖問題。臺灣的肥胖兒童比例,已經逼近兒童人口數的2成5。

因此,署立嘉義醫院規劃親子減重夏令營,希望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設計健康飲食DIY及規律運動,讓父母與小孩在歡樂中共同實現減重計劃。

署立嘉義醫院院長 許家禎:「藉由這樣整天的夏令營活動,能夠傳遞這個健康的觀念,讓小孩子從小就養成正確的飲食觀念,正確的減重觀念,不要發生以後那種所謂的超級小胖子啊!那個其實對社會上都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參加民眾 葉太太:「我覺得可以增進親子關係,然後也可藉由這個教育的機會讓他們去學習到什麼是正常的飲食。」

署立嘉義醫院院長許家禎vs.葉小朋友:「院長:建議我們怎麼做。小朋友:每天運動。院長:然後可不可以吃消夜。小朋友:不可以。」

高油、高糖的飲食讓您家小朋友橫著長嗎?為您和小朋友的健康把關。別偷懶,快點動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